【王惠萱 美皇后健康教室新書發表❤️2021第十六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報名開跑了喔】

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如君(左四)、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右三)率選美皇后孫如妤(左起)、王慈薇、王惠萱、李昱欣、柯純心動起來。(盧禕祺攝)!


王蕙萱發表出書感言


王惠萱示範漫畫腰,提醒一般民眾不要輕易嘗試

曾拿下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桃園市第1名的王惠萱出新書《美皇后健身教室》,從選美皇后蛻變成健身天后,擁有4國、20張專業健身教練證照!27日在新書發表會上,王惠萱親自示範最近火紅的「漫畫腰」,甚至還有升級版,但她提醒,一般民眾還是應該要在瑜伽老師或健身教練指導下進行。 策畫出書的財團法人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創辦人張如君表示,《美皇后健身教室》推廣「健康美」的觀念,「所謂『相由心生』,透過有效率的方法,將運動與心靈結合起來,讓自己在體態或外表,都能更加年輕有自信」,也希望王惠萱能透過自己的專業推動「青銀共同娛樂,共同學習」的觀念。 8月7日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 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和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今年共同主辦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台灣賽區總決賽訂於8月7日在王朝飯店舉行。張如君表示,今年大賽特別強調「青銀交流,世代共融」,鼓勵年輕人多協助銀髮長者,教長輩正確的運動方式來維持健康活力,同時也能參與社區銀髮族活動,深刻了解是由於長者對台灣社會的貢獻,才有現今繁榮的生活。 在疫情影響下,張如君深感健康美的重要,宣布今年的選美訓練課程將特別增加體能教育,並由王惠萱擔任授課老師;晶璽健康事業集團董事長何修榕表示,「重訓不當容易受傷,晶璽一直在推廣『輕運動』的理念,鼓勵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讓運動不要成為另一種壓力」。 王惠萱昨與王慈薇、李昱欣、柯純心、孫如妤共5位皇后一起跳「防疫健康操」。王惠萱說,「女人的美不能只是靠化妝,運動才能同時擁有美麗又掌握健康。運動有很多好處,像是減肥、增加心肺功能、預防骨質疏鬆等等,還能改善全身的循環系統,把身體中造成發炎的廢物排出去」。她透露曾得過憂鬱症,後來就是靠運動找回健康,現在的她不太關心體重、腰圍等數字,最重視的就是健康。













【美皇后 王惠萱 】



從選美到健美,從不運動到運動;曾經為了身材無所不用其極,卻始終擺脫不了復胖的命運;曾經迷惘失意且低落憂鬱,然而信靠健身,不僅活出自信、翻轉人生,並將處女座熱愛研究的精神發揮到極致;同時成為一個 PRO 級健身達人,致力於幫助學員改善體態、活出健康的人生。


經歷

2008 年全球城市小姐桃園縣第一名、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健美皇后」、
全球城市小姐指 定體態雕塑講師、
泛美國際文教基金會特約體 能老師、自由教練

 

專業證照

1. 美國運動協會 ACE 私人教練認證
2. 美國半圓平衡球 BOSU 運動訓練系統認證
3. 美國名人 Jillian Michaels BODYSHRED 訓練系統認證
4. Mindy Mylrea Tabata GX 訓練系統認證
5. Peter Twist 筋膜訓練系統認證
6. SCW 樂活銀髮族訓練課程認證
7. FITM 健體專家 Level 1&2
8. FEA 健康與體適能營養
9. All Yoga RYT200 小時
10. 靜瑜伽 RYT100 小時
11. 陰瑜伽 RYT100 小時
12. KAT 呼吸評估與動作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