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PO

關於GPO 地球憲章 團隊組職
“GPO的目標,就是期待能善盡一份地球公民的責任,透過在全球舉辦的各種賽事及活動,讓越來越多的全球市民,接觸、認識、理解並加入簽署地球憲章。”

Miss globalcity全球城市小姐一直秉持『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為宗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以柔性多方位的訓練態度,教育參選佳麗以小我賦予一個人就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為大我奉獻的種子部隊,並成為所屬城市最佳的代言人。中華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宣導城市文化、關懷公益活動,逐步踏實的成為指標性的選美組織,也受到臺灣及世界的肯定。

G.P.O.(Globalcity Pageant Organization)

華人第一品牌賽事,全球以「城市」為主題的第一選美賽事。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目前擁有超過70個國家150個以上全球城市組織,加入這個新興選拔組織,2009年進入第十一屆賽事,並已經發展成為全球三大選拔品牌,全球以城市為主題的第一選美賽事。前身為1989年創立的中華港都小姐選拔組織,由台灣著名影視明星、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博士於2003年創立,2014年正式授權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於全球範圍經營授權、管理該選拔賽之活動。十五年來,一直秉持『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為宗旨。

全球城市選拔組織-GlobalcityPageant Organization立足大中華宏觀全球,以地球村理念,超越國家藩籬,進行城市對城市City to City的對話與行動,透過各項傑出的人、事、地、物之選拔,提倡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鼓勵優秀人才對社會國家之繁榮,與世界和平及友誼,作出積極正面之貢獻為宗旨。以“Global Vision”全球觀點,舉辦落實於各全球城市Global City的選拔活動,為全球帶來嶄新的活力與希望,促進Big Family on One Earth的世界和平理念。全球城市小姐選拔透過美麗的焦點,積極推動聯合國地球憲章的原則和價值,帶動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流與公益的行動力。以柔性多方位的訓練態度,提倡『You Can』精神,一個人是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成為所屬城市最佳的代言人。全球城市選拔協會宣導城市文化、關懷公益活動,逐步踏實的成為世界指標性的選拔組織。 一直秉持『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為宗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以柔性多方位的訓練態度,教育參選佳麗以小我賦予一個人就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為大我奉獻的種子部隊,並成為所屬城市最佳的代言人。中華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宣導城市文化、關懷公益活動,逐步踏實的成為指標性的選美組織,也受到臺灣及世界的肯定。 十多年來兩岸無論是經濟貿易或是文化交流,已是無法分割的融合,雙方交流合作的品質效益顯著提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基礎以更進一步充實。而全球城市小姐選拔成為兩岸最美的親善大使,用不同的方式及角度,帶動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流與公益的行動力,在2015結和兩岸企業與社會資源,跨兩岸在台港澳大陸四地,共同舉辦2015全球城市小姐啟動夢想中國-美麗城市選拔活動,讓這群年輕又有熱誠的種子部隊,拉近城市與城市,人與人間的交流與關注。 我們堅信,唯有以“Global Vision”全球觀點,舉辦落實於各全球城市Local City的選拔活動,才能符合21世紀的主流價值,並期待透過這些有意義的活動,為全球帶來嶄新的活力與希望,進而促進 Big Family on One Earth的世界和平理念。 有別於一般選拔賽事,整個比賽只為選出一個皇后的做法,GPO組織為全球城市每年選拔出超過200個以上,優秀傑出且願意為社會奉獻的城市小姐Miss City,從當選日起,為所屬城市進行宣傳與代言。 全球城市選拔組織-Globalcity Pageant Organization立足大中華宏觀全球,以地球村理念,超越國家藩籬,進行城市對城市 City to City 的對話與行動,並透過各項傑出的:人、事、地、物之選拔,藉以提倡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鼓勵優秀人才對社會國家之繁榮,與世界和平及友誼,作出積極正面之貢獻為宗旨。

GPO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