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走進新疆,開展愛心助學捐贈活動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創始人張如君攜同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出席了活動,並愛心捐贈。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由創始人張如君、2019台灣高雄賽區主席吳欣樺(木熙衣)、香港賽區主席劉子儀(可人Kelly)、主持人高子涵、2016北京賽區冠軍孫琬婷等愛心代表組成。

為響應國家“立德樹人,資助育人”的號召,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引領學子完善人格、向美而行,5月10日,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主辦的“立德樹人資助育人”愛心助學捐贈儀式在新疆教育學院舉行。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愛心工作委員會、加多寶集團、新疆杜氏集團、愛心藝術家、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共同向貧困學生捐贈100 萬元,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實現夢想;鼓勵貧困學生積極努力,自強不息,學有所成,報效祖國。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創始人張如君攜同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出席了活動,並愛心捐贈。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由創始人張如君、2019台灣高雄賽區主席吳欣樺(木熙衣)、香港賽區主席劉子儀(可人Kelly)、主持人高子涵、2016北京賽區冠軍孫琬婷等愛心代表組成。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

愛心工作委員會主席龍宇翔致辭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愛心工作委員會主席龍宇翔表示,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作為國家對外交流與傳播的重要窗口,始終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精準扶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愛心公益活動特別是教育扶貧作為工作重點,定期、定點、定向地向邊遠地區貧困學生進行持續幫扶。新疆教育學院作為新疆學前教師、小學教師和基礎教育管理、幹部培養培訓的重要基地,為新疆教育事業發展做出了貢獻,希望廣大學子牢記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的無私幫助,刻苦學習,常懷感恩之心,努力把自己鍛造成國家棟樑之才

 

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常務副主席 艾買·依民提

 

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常務副主席艾買·依民提發表講話,他一直堅持積極參與愛心公益事業,由於自己學歷不高,所以特別支持貧困學子的教育,參與各項教育扶貧活動,捐贈助學金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勉勵他們珍惜學習機會,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回饋社會。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創始人 張如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創始人張如君表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在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的指導下,秉承大賽“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的宗旨,積極開展和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弘揚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宣導城市文化、關懷公益活動。她強調,往後繼續跟隨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的公益腳步,呼籲更多的參賽選手以及社會愛心企業、人士參與的愛心公益事業中。

 

主持人高子涵

 

木熙衣獻唱《同星》

 

可人Kelly獻唱《我的天使》

 

孫琬婷 獲頒“榮譽證書”

 

2019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台灣高雄賽區主席、知名歌手木熙衣在捐贈活動中演唱了原創歌曲《同星》,“當你的星在你迷路時,能指引你方向的眼睛,輕輕守護你每一個表情,永遠為你放光明”的歌詞,深深鼓舞著學子,永不放棄,砥礪前行。香港賽區主席、香港藝人可人Kelly獻唱了《我的天使》,“你就是我的天使,給我幸福的地址,可以裝下我夢想的一生一世······”引發全場學生熱情,深受啟發。隨後,學子們還與可人、木熙衣深入交流,合影留念。

 

 

捐贈儀式

 

校方領導向愛心大使頒發榮譽證書

 

新疆教育學院向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贈送牌匾,向愛心企業、藝術家及愛心捐贈大使張如君、吳欣樺、劉子儀、高子涵、孫琬婷頒發榮譽證書,感謝他們對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關心與幫助。

自治區教育廳副廳長劉玉光感謝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以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支持新疆教育事業,並希望學校持續發揮“教育扶貧”愛心育人工程效用,做到精準識別、精準資助、精準幫扶,不讓一個學生因家庭經濟困難而失學。新疆教育學院校長哈布都拉•黑沙比亞表示,此次捐贈活動為學校200 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學子提供了幫扶資助,是對學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全體學生借助此次捐贈活動增強學習緊迫感,認真學習,聽黨話、跟黨走,永懷感恩之心,練就過硬本領,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饋社會、報效祖國、服務人民。

 

 

校方領導與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愛心團合影

 

此次捐贈活動在歌舞“民族團結一家親”、手語表演“感恩的心”中圓滿結束。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愛心工作委員會常務副主席艾買·依民提,副秘書長杜順華,執行秘書長李小龍,劉晨光,著名愛心藝術家趙立新、新疆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帕爾哈提·加拉力等出席本次活動。 (梁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