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世界盃】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總決賽濟南收官,前五名誕生墨西哥選手奪冠

2018/10/27

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冠軍獲得者GiselleNuñez,來自墨西哥杜拉哥市;中國台北市選手李棠霓獲得亞軍,俄羅斯莫斯科市Kamilla Khusainova獲得季軍!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別由巴西美景市Jessica Porto和南非約翰內斯堡Genive Trimble獲得!

​ 10月27日,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總決賽在濟南大明湖舉行,上演一場城市特色服裝的國際時尚文化盛宴,禮服展演環節凸顯了中國城市文化和世界各國各城市的交流融合,展現中國對世界多元文化的包容與開放!最終,綜合昨晚的比賽成績,世界杯總決賽頒獎前五名誕生並進行頒獎典禮! 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冠軍獲得者GiselleNuñez,來自墨西哥杜拉哥市;中國台北市選手李棠霓獲得亞軍,俄羅斯莫斯科市Kamilla Khusainova獲得季軍!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別由巴西美景市Jessica Porto和南非約翰內斯堡Genive Trimble獲得! 大賽創始人張如君博士,世界杯總決賽主席,旭美集團董事長劉曉毅出席活動並為冠軍得主頒獎授冠!

 

 

濟南市相關部門領導出席活動,濟南市市民及中外遊客觀看了禮服匯演,共同見證前五名的誕生及頒獎典禮! 大賽創辦人張如君博士致辭表示:“今年的賽事在倡導珍愛地球的基礎上,特別注重文旅融合及中華文化傳播,用文化的理念發展旅遊,用旅遊的方式傳播文化,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文旅聲音,助力中國文化和國際多元文化交流與融合“。

 

 

全球城市小姐創辦人張如君博士親自為世界冠軍加冕

冠軍GiselleNuñez對媒體表示:“獲得本屆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總決賽冠軍,我感到很驚喜,因為熱愛公益環保,愛中國,參與這個比賽!獲得冠軍之後,我會更加熱心公益與環保,傳播YOucan精神!我希望以後經常來中國,也歡迎中國的朋友到我城市杜拉哥市!謝謝中國!“










 


中國台北選手李棠霓說:“這次在世界杯上表演中國功夫舞蹈,因為拍電影的關係學會了很多武功的招式,我想要把這博大精深的中國功夫融合音樂舞蹈把它發揚光大,藉著這次的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看見中國武術的功夫表演。作為唯一進入前三名的中國選手,我也努力參與公益,為中國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發展近一份微薄之力!“(梁春玉趙國東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