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區總決賽北京賽區落幕,冠軍出爐 2016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

2016/08/27

8月27日,2016世界杯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北京賽區總決賽在北京電影學院·逸夫樓清新隆重落幕,首次國際性選美賽事總決賽為數不多的能在高校舉辦的選美賽事,因而備受矚目,吸引更多的北影學子關注。本次大賽主題為“和平世界大愛城市”,大賽通過漢服禮儀競賽、活力運動造型競賽、女士旗袍、男士中西式禮服造型展示、及城市介紹、才藝表演等環節的激烈比拼,從入圍總決賽的30位佳麗和10位先生中,誕生了北京賽區前五名小姐/先生。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孫琬婷、亞軍孫晉、季軍張田承諾、第四名孫琰清、第五名仇丹陽;全球城市先生冠軍駱俊帆、亞軍阿肯、季軍周鵬、第四名艾司坎旦爾、第五名唐均。前三甲優勝者將代表北京賽區參與大中華區總決賽。

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賽區前五名

(左起) 仇丹陽、孫晉、孫琬婷、張田承諾、孫琰清

 

全球城市先生北京賽區前五名

(左起) 艾司坎旦爾、阿肯、駱俊帆、週鵬、唐均

 

大賽創辦人張如君博士

 

北京賽區榮譽主席、椅子網董事秦聞

 

椅子網創始人CEO孫兆華

 

大賽由中國著名舞蹈藝術家陳愛蓮女士擔任評委會主席,北京電影學院團委書記楊晶女士、中國校園微電影聯盟秘書長史俊英女士、亞太旅遊聯合會副主席王浩瑜先生、中央戲曲學院表演學院院長武亞軍先生、北京陝西商會副會長魏龍先生、中國十傑設計師旗袍藝術家詩人龔航宇女士、大賽上海賽區大會主席吳燕女士、國家一級美術師傅繼英、中國著名歌手烏蘭托婭女士、尤仙子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尤仙子女士、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郭丹暉先生、中華女子學院播音主持學院主任霍烺白女士、北京漢疆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策劃任冠宇先生、2015年大賽江蘇賽區廈門市冠軍劉旭等來自不同行業專業人士組成強大陣容的評委團。 2015四川冠軍高子涵擔任大賽主持人。

 

 

  

上海賽區主席吳燕

 

香黛宮創始人龔航宇女士

 

中國著名舞蹈藝術家陳愛蓮

 

國家一級美術師傅繼英

 

尤仙子國際發展集團尤仙子

 

2014年全球城市形像大使大中華區總冠軍李芳蕊

北京賽區城市小姐以漢服鞠躬禮儀、活力運動造型、香黛宮特色旗袍、以及城市介紹為主要評分點,城市先生以活力運動造型、中西式禮服造型、城市介紹為主要評分點,最終根據綜合評分及評委團評分決出名次。得一提的是,大賽北京賽區首次融入了漢服禮儀秀,大力弘揚傳統文化,凸顯大賽的城市特色,傳播漢服知識,使得全場各種都徜徉在中華大地的悠久文化之中,感受中華文明。評委團在保證本次選拔賽的公平、公正、公開下,分別評選出城市小姐和城市先生的前五名,以及最佳網絡票選獎、最佳上鏡獎、最佳城市代言人、最佳禮服造型獎、最佳體態活力獎、最佳儀態獎、最佳陽光獎、最佳型男獎、最佳紳士獎等多個單項獎,並對獲獎選手進行頒獎。此外,大賽評委對選手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評價,大贊選手的綜合素質強、整體表現能力好。

 

漢衣坊主任冠宇

 

搜三百集團公益事業委員會副總裁唐偉標先生

 

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宋音總經理

 

烏蘭托婭

會上,2016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球城市先生選拔大賽創辦人、天津南開大學經濟學張如君博士,2016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北京賽區榮譽主席秦聞女士、中關村人才協會高校專業委員會主席孫兆華先生、搜三百集團公益事業委員會副總裁唐偉標先生先後發表致辭,從不同方面和不同的角度解讀大賽的意義等。
大賽創辦人張如君博士致辭表示:“全球城市形像大使選拔大賽自2003年成立至今十三年來,一直秉持'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為宗旨。今年我們更要加強對世人展現了生命、自然、純潔、真善、美愛,表達對和諧完美的嚮往根本精神。和平是浩瀚的大海,給予世人安寧與自由。在選拔過程中每位參賽者,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與訓練,終能在大賽中脫穎而出。以完美心靈為樹,累累成功果實與世人分享。”

主辦方椅子網秦聞主席表示:“大賽首次走進大學校園舉辦,並更多運用網絡資源予以傳播,更接地氣,更具時代活力。椅子網主辦並全力支持北京總決賽,結合企業各界社會資源,把大賽辦得更有影響力,更有知名度。這群年輕又有熱誠的種子選手,通過全球城市形像大使選拔,成為大中華最美的形像大使,用不同的方式,帶動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流與公益的行動力。”同時秦聞主席頒發椅子網2016年度菁英人才獎並獲得椅子網企業代言人權利。

大賽特邀演出嘉賓2014年全球城市形像大使大中華區總冠軍李芳蕊演唱《美麗家園》、華語樂壇內蒙古情歌天后烏蘭托婭女士演唱《陪你一起看草原》、葉赫格格演唱《感謝》,為大賽助興。此外,大賽特別介紹了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公益愛心大使傅繼英以及相關作品,其作品多次獲國際和國家級大獎,中南海收藏、北京大學等單位均有收藏。

 

專家評委劉旭


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賽區冠軍孫琬婷漢服展示

2016世界杯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北京賽區總決賽由中華全球城市選拔協協會授權,椅子網主辦,海峽兩岸國際經濟文化交流中心聯合主辦,由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承辦,搜三百集團公益事業委員會協辦。上海蘭詩諾珠寶有限公司、北京香黛宮品牌文化有限公司、尤仙子國際發展集團、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北京漢疆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電影故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中國高校同盟會、田冰造型工作室、王子晨造型團隊、北京維鷹大學生就業創業研究院、北京乾坤漢韻文化傳播中心、山東北鈦河陶瓷有限公司、天地之中影視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倪氏國際玫瑰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亞麥飯石礦全飲料有限責任有限公司、北京玫瑰谷香露有限公司等企業單位的支持。特別感謝上海萊玉詩實業有限公司在現場發放黛蘭娜護膚面膜、眼膜作為貴賓贈品。並由法國凱莉婭(集團)國際時裝有限公司贊助前五甲時尚時裝。廈門港威集團有限公司於晚宴時特別準備路易卡單六星紅酒為得名佳麗慶功,同時路易卡單六星紅酒也為世界杯唯一指定紅酒。


據了解,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作為世界第五選美品牌,成長為植根於中華民族文化的世界城市主題第一品牌。大賽“以小我賦予一個人就能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為宗旨,弘揚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宣導城市文化、關懷公益活動,逐步踏實的成為指標性的選拔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