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賽區復選賽圓滿舉行 2016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

2016/08/19

8月19日,椅子網主辦的2016世界杯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北京賽區復選賽圓滿舉行,近百名選手參加了比賽。選手比賽內容共由3部分組成,第一部分代表家鄉城市做自我介紹;第二部分為才藝展示;第三部分為機智問答。他們風格迥異,工力悉敵,面對評委的提問毫不怯懦,給眾位評委和參與直播互動的觀眾帶來驚豔的表現,究竟誰,注定閃耀不凡?

簡歷

8月19日,椅子網主辦的2016世界杯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北京賽區復選賽圓滿舉行,近百名選手參加了比賽。

 

 選手比賽內容共由3部分組成,第一部分代表家鄉城市做自我介紹;第二部分為才藝展示;第三部分為機智問答。他們風格迥異,工力悉敵,面對評委的提問毫不怯懦,給眾位評委和參與直播互動的觀眾帶來驚豔的表現,究竟誰,注定閃耀不凡?

 

 


“鐵肺女王” —— 董輝

 

“帥氣新疆男模” —— 艾司坎旦爾

 

“書香女子” —— 張田承諾

 

“B-BOX 小王子” —— 馬肖男
更多驚喜請持續關注8月27日椅子網主辦的2016世界杯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北京賽區決賽,來看看到底是誰代表了你的城市,展現出了改變世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