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熙衣
來自桃園平鎮的女孩,以外型及過人的機智與口條獲得2011年城市小姐冠軍,熙衣擁有迷人的氣質與純美的笑容,時時刻刻散發魅力的電眼電力百分百,智慧與氣質的代表有小謝金燕之稱。
林紅禎
來自阿里山鄒族女孩,開朗的笑容就像彩虹一般似的如此多采多姿,驚人的舞台動感爆發力常常是舞台上的焦點人物,魅力四射就是她,陽光與活力的代表也是2012年城市小姐冠軍。
林書葶
彰化田尾出生素有花仙子之稱,擁有古典芭雷與民族舞蹈的深厚基礎,參加過無數選拔比賽,婀娜多姿美麗動人的舞藝與甜美的笑容為她帶來不少佳績,甜美與純潔的代表,在2012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以栩栩如生的孔雀舞,獲得到彰化小姐第一名。
陳青伶
代表澎湖從小以環保為志業的女孩,像小男孩的淘氣個性是City魅的開心果,但是卻有著女人最羨慕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充滿磁性動人的歌聲獲得2012年澎湖小姐第一名,氣質與美麗的代表。
2013年加入City魅,有個高挑的九頭身,活潑、美麗,反應伶俐。以穩定的台風與出色的表現得到2013年全球城市小姐第三名。
 





City魅--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天團
版權所有◎漢娜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