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賽區盛世啟航 】 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墨爾本賽區組委會、人澳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協辦單位為澳大利亞湖北同鄉會、澳大利亞湖北商會、澳大利亞留筠館、澳大利亞聯合傳媒、墨爾本世界福清同鄉聯誼會、澳大利亞福清總商會、墨爾本華星藝術團、澳大利亞海拓傳媒、澳大利亞企鵝新聞網、澳洲重慶總商會。 

 

2018年4月26日,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墨爾本賽區啟動儀式於Dockland濱海港區隆重舉行。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墨爾本賽區組委會、人澳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協辦單位為澳大利亞湖北同鄉會、澳大利亞湖北商會、澳大利亞留筠館、澳大利亞聯合傳媒、墨爾本世界福清同鄉聯誼會、澳大利亞福清總商會、墨爾本華星藝術團、澳大利亞海拓傳媒、澳大利亞企鵝新聞網、澳洲重慶總商會。

 

活動現場高朋滿座,出席嘉賓有:澳大利亞維州自由黨華人主席廖嬋娥、澳大利亞前人民大使趙捷豹、澳大利亞湖北同鄉會會長計建民和澳大利亞湖北商會執行會長楊昶代表楊林穎秘書長、澳大利亞福清商會主席陳運國、澳大利亞台山商會會長李士文、澳大利亞甘肅總商會會長甘飛、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市場專員楊爽、銷售經理許雯雯、澳大利亞維埃加乳液有限公司劉經理、澳大利亞重慶商會副會長Ava龍、 FD UGG 總經理Mia 、澳大利亞留筠館董事長黃彬、澳大利亞聯合傳媒總經理王立、澳大利亞海拓傳媒代表繆鍇文、澳大利亞京津冀總商會會長韓宏、澳大利亞南方移民集團總裁周斌、著名表演藝術家達奇、著名歌唱家餘淑琴、中華藝術節共同主席胡玫、新金山中文學校校長葉軍和夫人朱虹、澳亞商業職業婦女協會會長陳東軍、直通車老闆劉輝峰、澳大廣東工商聯合會阿波羅·林會長、愛瑟頓華人聯誼會會長王小月、老舍茶館館長雷長鳴、陳楊國生、澳萊塢影業製作人徐冰心。

 

出席的媒體有: 企鵝新聞網、聯合時報、海拓傳媒、騰飛通訊社、華夏電台、澳娛傳媒、大洋傳媒、澳洲紅領巾、墨爾本微生活、monash社團、魚樂傳媒、聚澳傳媒、禾子傳媒、澳洲微報、億億網、環澳影業、海範兒傳媒。

墨爾本賽區主席 單寶明先生致辭

 

同時,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創始人張如君博士、北京賽區主席火星數娛(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楊捷森先生、知名藝人台北賽區主席木熙衣女士、杭州賽區主席晶輝傳媒創始人於晶輝女士、溫州賽區主席溫州海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盧信守先生、乍得·恩賈梅納賽區主席中乍文化商務中心楊麗娜女士、江蘇泰興賽區主席漢皇印象江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慧女士、成都賽區主席錦玥尊(四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高嘉璘女士、墨爾本賽區執行主席人澳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許貴庭先生、廈門賽區主席廈門鈞萊商務諮詢有限公司陳藝璇女士紛紛發來祝賀。

 

 

本次賽事秉承“熱愛地球,城市出發”的宗旨。作為全球以城市為主題的第一品牌賽事,集合了中澳大規模人力物力資源及專業級大師培訓團隊,致力於開啟中澳文化旅遊交流新模式,開創中澳文化貿易往來新局面。

 

澳大利亞前人民大使趙捷豹先生致辭

 

活動伊始,本次選美大賽主席、聯合傳媒董事長單寶明先生致開幕詞。單先生首先對大家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尤其感謝了幾位社區代表、優秀領袖及金牌贊助如QUEST 111。單先生表示,“美”是無處不在的,是需要被發現的,美也會被賦予其他含義,比如“善”與“真”。同時,單先生談到了本次賽事更深刻的意義——城市小姐的理念,是每個人都能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城市。墨爾本賽區將選出最美的墨爾本小姐,參加於北京舉行的全球總決賽。組委會期待把墨爾本注重環境保護,仁愛關懷的城市理念帶到中國及世界。

 

澳大利亞前人民大使趙捷豹先生髮表講話。趙先生表示,在這樣一個以多元文化為特點的國家舉辦這樣的精彩賽事,十分引人期待。名次並不是最重要的,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都會加深對“美”的理解。趙先生預祝本次比賽圓滿成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維多利亞州自由黨華人主席廖嬋娥女士致辭。廖主席表示,為墨爾本可以舉行這次大賽感到非常榮幸,希望本次賽事把墨爾本這一最宜居城市帶到世界的各個地方,讓世界更了解墨爾本,也讓墨爾本更了解世界。

 

維多利亞州自由黨華人主席廖嬋娥女士致辭

 

學生代表海拓傳媒陳孟睿致辭

 

學生代表海拓傳媒陳孟睿發表講話。陳同學的講話表達了年輕人的心聲:因為年輕,所以選擇奮鬥,而不是安逸。因為年輕,遇到挫折應迎難而上,而不是知難而退。在最美好的年紀,作為年輕人和媒體人,期待把愛與希望傳遞給每一個人。

 

隨後,活動進行到表演環節。 2017 澳大利亞全國歌手冠軍Isaiah( 艾塞亞)及澳大利亞著名歌手Sheralyn(謝瑞林)進行精彩的獻唱表演。現場嘉賓與歌手們熱情互動,表示對歌手的歡迎,同時促進了美和藝術的交流與融合。

 

表演環節結束後,幾位主辦方代表為大賽剪彩,預祝比賽一切順利。幾位模特現場走秀,讓嘉賓們提前感受“美”的綻放。

 

 

2017 澳大利亞全國歌手冠軍Isaiah(艾塞亞)

 

澳大利亞著名歌手Sheralyn(謝瑞林)

 

單主席隨後接受了現場記者們的提問。各家媒體踴躍提問,單先生強調了將注重在高校宣傳,注重和仁愛關懷相結合等理念,讓嘉賓們對本次選拔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伴隨著大家熱烈的掌聲,酒會正式開始,現場嘉賓自由交流,與佳麗們合影。

據悉,本次大賽將歷時五個月。經過高校巡禮及報名,預賽及初賽選拔等一系列活動過程,選出的“最美墨爾本小姐”將參加10月27日於中國舉辦的全球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