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恩賈梅納賽區主席】楊麗娜 女士 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

首先感謝組委會!我很榮幸以中乍文化商務中心為依托,成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非洲乍得賽區主席,我們將以乍得為切入點,聯動輻射整個非洲!讓非洲美女點亮世界更多的角落。 乍得共和國是世界最偉大的10大古國之一,這裡也孕育了人類的祖先,更孕育了非洲美女!所以每個乍得人都非常關愛自己的國家及城市,也更關愛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經歷

2018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 乍得·恩賈梅納賽區主席
中乍文化商務中心主任(發起人)
聯合國華人華僑聯合會乍得分會主席



首先感謝組委會!我很榮幸以中乍文化商務中心為依托,成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非洲乍得賽區主席,我們將以乍得為切入點,聯動輻射整個非洲!讓非洲美女點亮世界更多的角落。
        乍得共和國是世界最偉大的10大古國之一,這裡也孕育了人類的祖先,更孕育了非洲美女!所以每個乍得人都非常關愛自己的國家及城市,也更關愛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美,是一個女人的貌,每個女人渴望擁有沉魚落雁,閉目羞花之容,美麗也是女人的德,淳樸,善良,慈悲,寬容,美麗又是女人的慧,上善若水,高貴脫俗。
        最後願我們所有的佳麗以關愛之心出發,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