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賽區主席】陳藝璇 女士 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大賽

一個人、一座城、一場心靈與城市的對話、一次對真善美的繼承和弘揚,通過這個平台,我們想要發掘更多心懷善念、積極進取的人,能夠帶動更多人關注自己所在的城市、參與到讓這個城市變得更美好的行動中。 這是愛與信念的傳遞,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從一點美好到處處美好。

 

 

 

經歷


2018第十三屆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賽 廈門賽區 主席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CID文化夢想大使
東盟傑出企業峰會籌委會主席
東盟企業連鎖協會大中華區副主席
馬來西亞Fortune Focus董事長
中國廈門市鈞萊商務諮詢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從我受命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CID文化夢想大使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思考,如何把一個城市的文化之美展現給更多的人?如何通過個體,結合一個城市獨有的歷史積澱,展現新時代的迷人魅力?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個城市獨有的韻味,也孕育著這個城市裡的人們獨特的美感。當城市的文明與個人的氣質相結合,就塑造出這個城市獨有的人文景觀與城市印象。而這樣的印象,從不局限於皮囊的美醜,更多的是鐫刻在骨子與靈魂中的獨特氣質。

      這正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想要讓社會大眾看到的:你所處的城市存在一種美好,它或許悄無聲息、或許震懾心靈,卻都可以在多年以後依舊牽動你的心神。我們或生於斯、或長於斯,這個城市給予我們的永遠比想像中的多。

      一個人、一座城、一場心靈與城市的對話、一次對真善美的繼承和弘揚,通過這個平台,我們想要發掘更多心懷善念、積極進取的人,能夠帶動更多人關注自己所在的城市、參與到讓這個城市變得更美好的行動中。


這是愛與信念的傳遞,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從一點美好到處處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