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賽區培訓進階課程】台灣賽區準佳麗培訓進階課程圓山飯店媒體實況走秀直播 2016第十一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

2016/07/20

2016第11屆世界杯全球城市形像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選拔大賽已從海選中選出30位城市佳麗、16位先生進入決選,從6月底報名截止後,經過7週嚴格訓練,將於8/13於圓山飯店舉行總決賽。今(17)日16位佳麗特別在泳池畔拍攝照片,台灣區主席石淑平表示,本屆重點在於打破以往給人商業化的刻板印象,希望可以提升到整體的青春價值觀上。

● 石主席與薛副主席接受媒體專訪

 

主辦單位選在圓山聯誼會的游泳池畔拍攝泳衣花絮,30位佳麗換上比基尼後,姣好身材跟修長美腿相當吸睛,其中也不乏多位高材生與才藝美女,像是14號的邵秀沂剛從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經濟系畢業、23號的謝蘇顏是成功大學政治系的高材生。

 

● 泳裝秀活動

 

32位進入決選的佳麗,經過2週的訓練,昨穿比基尼在泳池畔,首度面對伸展台及鏡頭初體驗時,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自信。對此,台灣區主席石淑平指出城市小姐進入總決賽前,會進行7週訓練,包括台步、美姿美儀、機智問答等,並將在8月13日進行總選拔。昨在場邊與會的佳麗年紀雖小,但對於未來夢想,都抱持相當大的決心。其中22歲的陳思安,因爸爸是台商,曾赴陸就讀北京藝術學院表演藝術科,她指出台灣和大陸在表演上的差異,是前者較為新潮,後者的想法較保守,因此選擇回台參與比賽。 18歲的樊孝娣家住台中,每週末的早上5點,父母都會陪她搭車到台北參與練習,「為了夢想,舟車勞頓也在所不惜!」

 


● 石主席與所有培訓老師、準佳麗合照

多次擔任選拔秀導蔡素香表示,台灣女孩在國際舞台其實很耀眼的,是很具親和力跟優雅的。今年會在北京舉辦10個地區的總決賽,期盼佳麗能再替台灣爭光。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17/736794.htm#ixzz4Ej3a9uRi
Followus: @ETtodayneton Twitter | ETtoday onFacebook